Tuesday, June 29, 2010

全新的生命

渐渐的发现,
我真的不是一个小孩了。
再也不是被别人捧在手心的女孩了。
我该长大了。
成熟点咯。
我才发觉到,
我,21岁了。
以前朋友都会开玩笑的说,
幸福的都做妈妈了哦。
哈哈。。。

我需要独立的去...
面对我未来的人生。

不管未来怎样,
我相信,
神会带领我的。

只要相信!!

虽然有时会很累,
但是,我选择自己面对。


以前的我,总会把有的没的告诉朋友。

换来的只是~~~(哈哈)
现在,我会想过了再说出来。
是佑佑教我的。
谢谢神安排了佑佑在我身边,

让我成熟了很多。
也许我之前的生命有很多不愉快的事,


但是,


我相信这是神给我在这世界的使命。

我要坚持。

为我加油吧~~~

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!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