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累。。。累。。。累。。。


曾经试过累到。。。无言吗??

最近的事让我真的累到。。。

无法形容。

很多人问我一些很可爱的问题。

我也一一的回答。

可是到最后会觉得很无奈。

曾经的我也是这样的“可爱”吗?

哈哈~~~

给我坚持下去的理由是。。。

上帝在看我在这世界所做的一切。。。

我在付侍上帝。

而且,谢谢上帝赐给我一位这样好的男朋友,

他,是我学习的榜样。

他的无私,

他的耐心。

是我值得我学习的。

我会加油的。




2 comments:

  1. 这些都要归于神的荣耀,感谢神的恩典^^
    dor..我爱你^3^..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